当你向别人介绍你的兄弟姐妹时,你应该用你的弟弟和妹妹。

当你向别人介绍你的兄弟姐妹时,你应该用你的弟弟和妹妹。

1、一般来说就这样用,因为是哥哥或者姐姐一般可以看出来的。 2、如果硬要区分那么就是哥哥elder brother,弟弟younger brother,姐姐elder sister,妹妹yo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