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读私立小学好还是公立小学好?宜昌小学肯定是私立的好,但是根据实际各种情况要四年级以后,1至3年级没什么区别,因为四年级以后可以顺利升入本部初中,初中有个好处,按照政策,同样享有分配生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