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上班有前途吗

富士康上班有前途吗

进富士康还是有前途的。富士康的待遇:第一,按照比较不错的表现,五年应该是师四,本科毕业进入是师二,差不多两年升一级。第二,15年的时候有过一次大的调薪,师四的底薪八千到九千左右,一个月加班36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