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节,我正在东京。虽然日本一般人早已不过旧历新年,但我毕竟是中国人,很想在这一天能得到一种过新年的感觉。于是,便邀了两位日本教授一起去富土山。不巧的是,车刚开出东京,就开始下雪了。富士山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