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先,在质量上没有多大的差距,差的是品牌信仰。 2、 我个人钟爱奥迪,不是因为它是官车或者宝马是暴发户开的。 3、如果您是做官的买奥迪吧,在北京很多地方宝马7系进不去,奥迪A6可以随便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