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个人觉得不好玩。 2、顾名思义,怀旧版就是以前的版本。 3、它没有副本(军团副本除外),没有神系,没有内丹,没有灵魂王,没有抽奖等。 4、挺无聊的。 5、除非你玩过魔域,否则建议玩正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