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建议学药学 真的不好就业吗

为什么不建议学药学 真的不好就业吗

不建议大家报考药学的原因主要有药学专业学得比较全面,他的优点是学得广,但他的缺点就是学得杂、学得比较浅,尤其是本科阶段。二是药学专业学习难度比较大,有部分同学坚持不了,存在转专业现象。 不建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