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还是和平街一中较好、 学校很大,环境也不错、 老师也很和蔼,没有架子! 就是晚上五点十分放学, 有点晚! 教学质量还是很高的。 2、 171的老师挺负责的,也没给孩子很大压力,另外,171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