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被分到二中了。 2、他们都说二中比不上一中好。 3、其实我觉得差不多,而且二中的环境比一中好。 4、照我班主任的话来说,每年二中应届生比一中应届生考上的要多。 5、反过来说,就是一中复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