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侬鞋穿了半年开胶了

迪卡侬鞋穿了半年开胶了

迪卡侬鞋开胶的情况属于质量问题。但是因为已经穿了半年了,已经超过三包时间(90)天,迪卡侬是不会赔偿的。 我有一双五年的迪卡侬跑步鞋,穿得很频繁,除了鞋面和后帮有磨损,一点开胶的地方都没有,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