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福建的,如果填报本二学校的本一专业那么是要填在本一的志愿还是本二的

我是福建的,如果填报本二学校的本一专业那么是要填在本一的志愿还是本二的

你只能报本一学校的本二专业!我也是考生啊!我是江苏的!可以交个朋友么?q121317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