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骂人会显得自己非常粗鲁,而且没有营养,尤其是用中文骂人,翻来覆去不过是祖祖辈辈那么几代、一些动词助动词、不内涵的小定语加上蹩脚的当地俚语里面的语气词和口音(并非地域黑),高端中文骂人实在找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