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说的触摸板吗?我姑且这么认为吧。 2、首先,你可以找到你的触摸板的驱动程序,我的触摸板的驱动程序的名字叫 syanpitcs定点装置,里面有个选项是禁用触摸板。 3、第二,你可以在控制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