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学院怎么样?

上海商学院怎么样?

从商学院毕业一年多了,怀念校园生活之余,看看大家对商学院的介绍,也忍不住想说几句,算是对大学的回顾和怀念吧。 我是商院某不知名专业的学生,当年被调剂进的该专业。专业怎么说呢,在商院肯定上不了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