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称北京为首善之区呢

为什么称北京为首善之区呢

1、首善之区本身的意思是:最好的地方,也指首都,而北京是我国的首都,因此将北京称为首善之区。 2、北京历来被称作“首善之区”,明清北京宣武门附近还有一家首善书院,但“首善之区”并不专指北京,它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