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实验中学迎新晚会(厦门海沧实验中学贴吧)

厦门海沧实验中学迎新晚会(厦门海沧实验中学贴吧)

1、海沧的不好,要就要来岛内,你85分以上的话,可以去“一中”上学,那是外国语学校,超好的,抓紧机会,报名的时间快没了,厦门的人很多都想去。 2、加油,兄弟我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