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观的说,三菱重工和三菱电机质量都不错,毕竟都是三菱的,日企牌子质量没得说。不过那个那压缩机说事儿还说三菱重工被收购的回答简直是扯淡,讲道理三菱重工才是空调研究起步最早的吧,即使是放到现在,三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