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那么多人很讨厌井上织姬

为什么那么多人很讨厌井上织姬

个人观点:首先,露琪亚是先入为主的,在动漫的前半部分跟一护都是配一脸的样子,而井上基本是在酱油,而且动漫的第一个燃点就在于一护勇闯尸魂界解救露琪亚,所以很多死神迷都会有先入为主的观点,认为露琪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