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雷是一种正常的自然现象,这种现象多发于夏季,但是如果气温等条件达到某种状态,在立春时节,也就是2月份左右的时候,发生打雷现象也是可以理解的。那么在立春这天打雷,对农作物会有什么影响吗?对个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