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我看来微商是非常不负责任的,因为它是通过网络的一种虚拟销售方式。 2、那给你推销一种东西。 3、我觉得非常没有可靠性。 4、背上这次被开发80万罚单,微商被开80万罚单,我觉得是罪有应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