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面板找不到realtek高清晰音频管理器(控制面板里没有realtek高清晰音频配置)

控制面板找不到realtek高清晰音频管理器(控制面板里没有realtek高清晰音频配置)

1、要安装驱动才可以,XP好像只有用高级的主板,在驱动里才会有更高级选项。 2、win7和Vista系统支持更高级的选项。 3、我家的电脑在win7下可以调音质,我都调到专业录音室级别,但XP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