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虽然高州师范环境确实是差,比我以前的高中还差,教育管理制度偏向于高中(没有所谓的大学氛围),在那里我也足足埋怨3年。 2、但到上岗考试试却非常庆幸了(考到县前十,顺便说句不光彩的,我在班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