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好说,他是一个分校,主要是几个专科专业在那。不过一般都是在那边上一年再到临沂大学城去,那的学生都是正而八经的临沂大学的学生。升本也是没差别,大约在百分之四十(升本校的) 直属的,不是民办的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