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河南一所学校的5名学生当众将手机丢入水桶,引发网络上的热议。对于上述事件,事件中宜阳双语实验学校罗校长称,学生带手机入校需交老师保管,他们经教育后主动销毁,家长支持。若这个举动能让更多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