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怎么样?能不能专升本?难不难啊?里面的什么专业比较好就业?

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怎么样?能不能专升本?难不难啊?里面的什么专业比较好就业?

就业相当不错,可以专升本,难度应该都是差不多,我没有参加专升本不是很清楚。学校里面有四个系(电力系,动力系,经管系,计科系),其中电力系,动力系专业是学校比较牛的系。动力系中,热动、集控 都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