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哈哈,问我可是问对人了,我就是一个派遣制职工。 2、不过我不是在银行工作,而是在医院工作其实所谓派遣职工,说白了就是你的人事关系。 3、比如档案,保险等等并不是由你所工作的单位负责管理,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