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来。我是在校大一专科的,环境还行但是师资力量真的不行,特别是班里面鱼龙混杂大部分人都是混吃等死,班长和团支书要是串通一气你们班几乎也就是被垄断了他们说啥就是啥,班干部不存在的全靠你和团支书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