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开封大学毕业的我以前在老校区,现在大家都要转移到新校区了。因为老校区已经卖掉了。新校区正在建设当中,说实话校园不大去年才建立了几栋教学楼,一个食堂 三、五栋宿舍楼。可能现在在建图书馆。位置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