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按照常理来说不会有了,我是异形和铁血系列的铁杆粉丝,很喜欢也很希望能看到3。 2、但各方面的信息看来,估计是不会拍3.(谣传2010出的3那个是游戏,大家不要再以讹传讹了.)不拍3的原因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