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F或国服现在就是最大的争议问题另外如果是国服那他们的技术水平如何?千万不要和欢乐一样就好了。 2、不过嬉戏怎么说都是一个公司,估计不会把公司名字用开开SF吧。 3、如果游戏开了,也是和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