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回答 川秀、核仁格和益菌加。 2、 川秀的最差。 3、大约活性菌少,发酵出来的稀稀拉拉像个半成品,凝结差,口感差。 4、真不知道那么大的市场占有率是怎么忽悠起来的。 5、 (家家乐我没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