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电站为什么要建在海边

核电站为什么要建在海边

1、核电站所使用的核燃料有巨大的热能产生需要用水作为载体来进行散热和冷却,核电站需要大量的水进行冷却,建在海边用水方便,也可降低成本 一般建在海边比较合适就地取材。另外除了回收的核废料之外,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