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的状态栏怎么调出来(cad下边的状态栏怎么调出来)

cad中的状态栏怎么调出来(cad下边的状态栏怎么调出来)

1、1,在CAD低版本中状态栏是无法关闭的,通常也无法出现此问题,在高版本中可以开关状态栏,状态栏的开关是用变量STATUSBAR来控制的。 2、如果状态栏不见了,只需进行下面操作就可以打开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