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卫校怎么样

郑州卫校怎么样

郑州卫校 怎么样?还真不好说!管的比较严!啥都管!可也相当的乱!不过你要是学知识,教的还是可以的!就看你自己学不学了! 郑州卫校到底怎么样啊?哎呀 我的乖乖也你可别去 我就是那毕业的刚毕业一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