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维同学大卖铺,淘宝网小维同学大卖铺怎么样?

小维同学大卖铺,淘宝网小维同学大卖铺怎么样?

买过2次 买了都没怎么穿过(只是因为觉得款式好幼稚 质量上到没有发现什么问题)客服一般吧 忙起来就说话很慢 大店都这样嘛。他家的衣服很便宜吧 大部分都几时百八块钱。觉得很一般质量!款式也幼稚!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