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注意称呼: 给领导发短信,最好在短信开头加上称呼,如XX总经理,或XX领导等,不要直呼领导的名字,给领导留下好印象。 2、简单地说你想告诉他什么: 因为工作需要和领导沟通,一定要解释清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