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才”和“臣”区别:1、“奴才”和“臣”使用标准不同。“奴才”这两个字只有是满族的大臣,或者是加入满籍的汉人大臣才能够使用,汉人大臣是不能使用奴才这两个字。汉人大臣在奏折里面就要自称为“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