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学院怎么样(大宇学院)

大宇学院怎么样(大宇学院)

1、说实话江西大宇还可以的,我就是大宇的,虽然是民办的,没有豪华的硬件设施,因为我是南方人,在我的印象中大学都是很豪华的。 2、但比起很多学校来要好多了,里面的环境还可以。 3、我觉得那里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