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看你的意志力了,老师不错,学生不成,整体氛围在那,很受影响。 2、我休学一年,不过又回来了,为的就是大专毕业证。 3、其他没有。 4、多年形成的校风,改不了的。 5、不过校训很好,如果你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