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内行人不建议买奥迪q5? 第一、、舒适性一般。悬架的舒适性一般般,虽然对大震动的吸收和过滤比较好,但是一些细碎的小不平没有处理得太好。后排地板中间的凸起太高影响乘坐。座椅乘坐很不舒服,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