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现在很多内衣店里头都有卖那种不带钢圈的的内衣,也就是少女型的,12岁的最好是穿那种。 2、不要为了穿衣服好看而过早的穿成人型的带钢圈的,比较影响发育,大概到了15~6岁左右的时候才应该买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