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严格地说,配股不算利好也不算利空 ,配股只是上市公司的一种融资方式。 2、称为“股权再融资” . 只是配股要除权,除权后股价会降低,如果配股的时候恰逢“牛市”。 3、往往会“填权”,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