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结论下的太早了吧?不能是见利唱赞歌,失利就骂娘吧。 2、人非神仙,都有没算到之时,更何况这也不是他一个人能左右的大局大势。 3、 你不能说雷曼兄弟也是骗子吧?事实不是这样的,人算不如天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