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要用DOS盘杀的话,你先要做一个DOS应急盘,以前都是用软驱的做软盘的。 2、现在我估计没有电脑再用那玩意了,所以你就做一个U盘应急盘了,找一个U盘32M的就可以。 3、那样的不浪费,用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