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4S有两种截屏的方法: 方法一:使用苹果的组合键来截屏,Home和上面的锁屏键,同时按即可截图。 方法二:辅助功能里面的小工具也可以进行截图。 1、手机选择设置。 2、 进入后选择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