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其实学软件工程并不需要配置很高的电脑,甚至上网本都行,但是大部分同学买的电脑配置都不错,因为大部分人都首先考虑电脑的娱乐功能。 2、我也是在这里刚上完大一,平时去十个有电脑的寝室有你会发现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