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年在新疆的罗布泊发生发现了一个很大的地下洞穴,里面出现了数千条体型巨大的食人蜥蜴,10月便在这里进行了一次核爆实验。罗布泊食人蜥蜴为什么会一次这么多呢?是偶然吗? 罗布泊食人蜥蜴,这种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