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先要感谢老师对孩子的教导,再次由衷的感谢老师在学习中对孩子的帮助。 2、其实学校提供的这个平台,让我们家长更好的了解孩子在学校的情况。 3、【现象】教学中经常遇到任性、调皮捣蛋、打架、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