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果冻君你好,对于这两个十分具有探讨价值的问题,下面是我的一些愚见:首先呢,我觉得“处男”表达的是一种状态,而不是单纯的形容词或名词,所以第一个问题应该改成“莫傅司是不是不是处男了”比较适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