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没有用过信达调色不知道怎么样,我用的是开贝,因为我的工作是影楼数码师(就是影楼的修图师)我之所以用开贝是因为用它处理图片的速度,跟ps相比要快上很多在工作上,每天都是修图,并且我也是才入行没......